自創角色:夢羽

 

浩人(心裡想):一個女孩子自稱是真正的流星?還向我發了戰帖?這種事發生的機率有多大?

偏偏老師竟然讓她坐在我旁邊!

夢羽:基山同學!請問足球社在哪裡?

浩人:妳要幹麻?

夢羽:我要加入足球社!

浩人的臉色開始蒼白  本來以為練球時可以不用跟她面對面

她如果加入足球社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?

浩人不知道該不該回答她

突然一個足球笨蛋冒了出來

圓堂:妳也喜歡踢足球嗎?

夢羽:蠻喜歡的!

圓堂:我就知道!妳上次可以跳那麼高一定是因為踢足球的關係!

下課後我帶你到足球社去吧!

夢羽:謝謝!

浩人(心裡想):圓堂同學我恨你!

下課後

圓堂:這裡就是足球社!

這時小秋從社辦走出來了

圓堂:這位是茜崎夢羽同學!她想加入足球社!

小秋:真難得有女孩子想加入足球社!

圓堂:她的跳躍力不比男孩子差喔!

小秋:真利害!讓她去見響木教練吧!

響木教練走了過來

響木教練:妳踢甚麼位置?

夢羽:前鋒

響木教練:妳去那邊射門給我看

夢羽:好

夢羽走到球場

夢羽快速的跳起來!

夢羽:流星羽翼!

圓堂:天阿!她跳的比上次還高

小秋:這大約有十樓的高度!

響木教練:讓她入社吧!

站在一旁的浩人跟其他人一樣驚訝

但.....

他又淡淡的微笑

浩人:她一定是個強勁的對手

 

少女跟流星一樣的射門

讓流星前鋒基山浩人不禁認真了起來

 

 

未完待續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 喬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