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創角色:茜崎夢羽(全名)

 

每次練球結束時.....

夢羽:教練我可以走了嗎?

響木教練:好

夢羽快速的離去

浩人:她為什麼每次都走的那麼急?

圓堂:是阿!我也很好奇

浩人:明天我們跟去看看吧

浩人露出一絲微笑

圓堂:好阿!

隔天....

響木教練:練球結束!

夢羽:我可以走了嗎?

響木教練:走吧

她一如往常的快速離去

浩人 圓堂:我們可以走了嗎?

響木教練:走吧

他們兩個使出渾身解數快速又安靜的跟蹤夢羽

圓堂:我們這樣好像變態喔!

浩人:噓~

夢羽聽到聲音回頭一看

浩人和圓堂馬上躲到柱子後面

浩人發出一聲喵~的聲音

夢羽:是貓阿~

浩人:好險

他們走阿走~走到了一片空地

夢羽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顆足球

接著

使出自己的必殺技

夢羽:流星羽翼!

她一直踢一直踢

踢到她的腳都腫起來了!

圓堂:原來她一直在這邊練球阿!

浩人:明明可以跟大家一起練球她為什麼要自己在這裡練球阿

夢羽:你們在這裡做什麼?

圓堂:妳不是在那裡練球嗎?

夢羽:你們聲音太大了~

浩人:你的耳朵太靈了吧

夢羽:你們到底來這裡幹麻?

圓堂:我們只是擔心你是不是去什麼不良場所?!

突然浩人看到夢羽腳上有鮮紅色的液體

浩人:茜崎同學!妳流血了!

夢羽:一點小傷而已

圓堂:什麼一點小傷!要快點包紮阿!

夢羽:不用啦!

浩人用牙齒從袖子上撕了一塊布

圓堂從口袋掏出一包面紙替夢羽止血

夢羽:你們.......

浩人:這樣就可以了!

圓堂:還會痛嗎?

夢羽:謝謝你們!但你們也太雞婆了吧~

圓堂:我們不能對同伴見死不救

浩人:沒錯!而且妳為什麼要這樣?踢球踢到腳流血?

夢羽:因為你基山浩人奪走我的一切

浩人:我?

夢羽:嗯.....

開始回想

以前的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應該說沒有人想靠近我....

因為我本來就不擅長講話 也不擅長跟人互動

但自從我開始踢足球後 就變的不一樣了

大家開始靠近我而且還跟我說話

我也很享受踢足球的樂趣

大家說:夢羽踢球的時候跟流星一樣快! 好酷!

但自從你在世界大賽出現後大家又變了

大家都說:基山浩人才是真正的流星!夢羽是假的!!!!

那時我真的好氣!氣大家為什麼那麼善變也氣你基山浩人!

之後我又孤獨一人了.....

回想結束

夢羽:然後我就發誓要打敗你超越你!

浩人:原來妳有這麼一段過去阿

夢羽:現在知道了!就不要打擾我練球!!!

圓堂:你現在有朋友了阿!就是我和浩人當然還有全體隊員!

夢羽:你們那個只是同情!!

夢羽說完就帶著足球拿著包包跑走了

圓堂:夢羽......

浩人:......

 

 

少女已經找不到光明了

浩人和隊員們能幫助少女找到真正的光明嗎?

 

未完待續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神 喬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